Line】的好友名單設定的方式Line】雖然也是以聯絡人的電話為主,但卻多了一些使用其他管道也可加入好友的動作(如Facebook上的好友名單),導致於有些聯絡人會自動出現,有些卻沒有出現,故為了補強這個問題,【Line】另外有3種方式來將一些好友加入。所以若是您們無法自動出現在彼此的名單中,可以用以下方法來加入。

※ 利用行動條碼加入:1. 操作手機進入【Line】的應用程式〝其他〞的頁面中,接著點擊〈加入好友〉。

 2. 接著點擊〈行動條碼〉。

3. 這是【Line】的行動條碼掃瞄器,等一下可以用來掃描行動條碼。點擊〈顯示行動條碼〉。

 

4. 這是您的〝行動條碼〞,對方可以使用前一張圖的〝行動條碼掃瞄器〞來掃描,即可找到您並將您加入好友了。

 

※ 利用彼此【Line】的ID在加入好友的頁面中,點擊〈ID搜尋〉,輸入對方【Line】的ID,即可找到對方並將他加入好友。【Line】的ID 在〈設定〉→〈個人資料〉中可以找到。

另外,無法朋友無法出現在好友名單中,您亦可至隱藏或是封鎖名單中找找看,是否誤觸將朋友給隱藏、封鎖了。操作方式:〈設定〉→〈好友管理〉→〈隱藏名單〉或〈封鎖名單〉。